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是金_12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是金_1200字

2020-12-30 来源:网络资源

      "祖西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女孩,可是因为昨天发生的一件事,是我对她有了新的看法!


      3月9日星期五


      天气阴


      下午放学的路上,祖西约我去她家做客,说是去写字。虽然她脾气暴躁,但是也没办法,我知道她的底细。我只好不情愿的答应了!一到家,我便拿出作业直奔祖西家,生怕她一生气,要是她发起脾气来,还不知道天会不会掉进地狱!就在我写作业的同时,不小心碰到了祖西的手。她的本子上便立刻出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蚯蚓''。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着急。我的脸涨得通红,心慌意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憋了一会儿,才""吐''出了一句话:""对不起!''她似乎不满意,猛地站起来,气呼呼地吼道:""陪我本子!''我吓了一跳,没办法,只好对她说:""我的本子是放在家里的,今天恐怕不行,因为快要熟饭了!明天再说吧!''""好吧!今天算你走运!''我听了这句话,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是我觉得她越来越'""坏''了!


      3月10日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正在看书。突然想起要还本子给祖西。可刚要出门。祖西就来了,一进我家门,就看见她背后藏着什么,还就大声说:""吴思琪,你昨天的作业和书在我家,快去拿吧!''我本想她会动什么功夫!可是没想到她主动邀我去她家拿本子!想了想,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诡计!得提防提防!果然,她从背后拿出书,笑里藏刀地说:""快还我那本子!要不你的书就可要遭殃了!''我怕她对我的书动什么鬼主意!就马上叫出本子。可随知她本性不改,随手一扔,就把我的书扔进我的水桶里了!她看见了,愣了愣,似乎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可我不觉得,我走到她面前,说;""没关系,书湿了可以晒嘛!''虽然我觉得他脾气暴躁。但我已经感觉他知道错误了!果然,他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以前对你一直暴躁,现在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好说话的人!''我欣慰的笑了,说:""我们再也不吵架了好吗?''她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而且关系越来越好了!


      (首先要向大家声明;我这篇作文不是来凑大家的分的,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们每个人要有一宽容的心!这是一篇我的日记,在决定是不是选择发表在小荷时,我还是闹了一场心里矛盾的!最后还是发表了!目的是让大家明白:我们心里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大家一定要做到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