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记住幸福_75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记住幸福_75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口中常道“幸福”二字,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于幸福的独特定义,它常常会随着年龄、阅历、心态的变化而变化。对四岁的我来说,从滑梯上呲溜一下滑下来是幸福;对七岁的我来说,老师奖励了一朵小红花是幸福;对十二岁的我来说,考试门门得优是幸福,对现在十四岁的我来说,幸福有更广泛的“定义”。


      放学后,带着一身疲倦回家,迎接我的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回来啦”,但掩藏不住的是语气里的温情。洗好手坐在桌边,菜冒着氤氲的热气,端着饭碗,每一口都是吃了这么多年的熟悉味道。饭桌上时不时地有人分享几句今天的见闻,轻松地讨论。在那一刻,一切的疲倦与不快都消失得无影无踪,那是面对亲人的无所顾虑,那是幸福。


      月亮高挂,书桌——属于我的一方小小天地——仍然被台灯的光照亮,摊开的作业本、快用完的笔芯、零零碎碎的橡皮屑、一沓一沓的草稿纸组成了我无数个夜晚。也会有瞌睡虫来袭击,也会眼酸手疼,但看着一道一道题被攻克,一行一行规整的小字写下,一切烦躁都变成了重整旗鼓的力量,那是奋斗与努力,那是幸福。


      操场上,骄阳似火,一切事物在强烈阳光下无所遁形,汹涌的热浪迎面而来,塑胶跑道在暴晒下发散出微微刺鼻的气味。我顶着阳光在跑道上进行训练,汗水打湿了衣衫,头发粘在额头上。那个叫作“放弃”的恶魔不断出现,但是我的“坚持”严防死守,一来一回之间,我已经跑完了全程。在终点的树荫下,我双手撑着膝盖,抹了抹头上的汗水,累在此刻拥有另一个名字——成就感,那是幸福。


      ……


      对于十四岁的我来说,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幸福是认真做好我的岗位,幸福是多一点坚持。每件事似乎都微不足道,但把一点一滴的小小美好全留在记忆里,当你回首,便会拥有一片幸福的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