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拥抱幸福_7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拥抱幸福_70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什么?我想可以借用艾青诗人的名言,幸福是解冻的河流……


      ——题记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怎么还不下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阵脚步声传来。一定是妈妈!她要接我去学校了。我刚想叫出


      “妈妈”这两个字,一个熟悉的背影走过来,是爸爸!


      我木讷地站在原地,却被爸爸粗糙的大手带进车里。


      在车里,我们谁都不说话,不知道是不想说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气氛很冷……


      雨渐渐地小了,我摇下窗户,空气里充满的水和泥土的味道,树木在雨水的洗涤下显得更加充满活力,一阵春雨后,春天也悄悄朝我们走来。


      “你吃早餐了吗?”


      爸爸打破了这片宁静,我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计,我的眼里顿时充满了渴望。


      “没有”我小声回答。


      “我带你去吃,早上没吃早餐对身体不好”。他的声音很小,但我听得清清楚楚。


      汽车停在了早餐店,这时,雨又下大了,“吧嗒吧嗒”地打在车上,仔细


      一听,就好像别有一番韵味的乐曲。


      而车上只有一把伞,这时,我们都不说话了,咬了咬嘴唇,不吃了。“没事!”他为我撑起伞,揽在怀里,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浓浓的爱。


      下雨天,路很不好走,粗心的我差点摔进雨里,是爸爸扶住了我。无意中,我发现雨伞总是倾向我,而雨水则打在父亲半边的肩膀上。


      进了早餐店,父亲为了我点了一碗牛肉汤,还特别叮嘱不要放葱,我的眼泪一下了就上来了,望了望父亲,把泪水“塞”回眼睛里,眼眶红红的我含泪吃完早餐。


      到了学校并没有迟到,望着父亲伟岸的背影,之前对父亲的偏见一下子就烟消云散。


      是啊,天下哪有不爱子女的父母?父母对我的爱其实一直包裹着我,只是自己不曾理解。


      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