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像花儿一样_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像花儿一样_40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像花儿一样无处不在,在我们身边慢慢绽放着。亲人们对我的爱就是一种幸福。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怀胎十月,在产房中挣扎了好几个小时,才把我带到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妈妈精心呵护我,为我遮风挡雨。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破了,妈妈连忙把我带到另一地方,让我避免锋利玻璃碎的伤害。


      爸爸对我的爱是严肃的。当我做错事时,当客人来我家我不讲礼貌时,一双严厉的眼睛盯着我,好像要把我吃掉,但是,在那一双严厉的眼睛中,我感受到了爱。


      奶奶和爷爷的对我的爱是慈祥的。每当我淘气时,从不骂我,总用一双温柔的手摸着我的头,慈祥地告诉我:“下次别淘气了!”当我玩游戏摔跤时,爷爷安慰我说:“没关系,我们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就在这几句平平常常的话中,我体会到了慈爱。


      啊!在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爱,让我在爱的海洋中遨游,让我的幸福像花儿一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