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那件事让我很感动_9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那件事让我很感动_90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日子一天天过去,流失的是时间留下的是我的记忆。在这记忆中,我的心里埋藏着一份惭愧和一份感动,一份是为我所做的那件事感到惭愧。另一份是敬佩、感动和内心的激动!它至今还那么清晰的地映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因为是暑假,所以我悠闲地走到小区对面小学内的篮球场练习打球,由于酷暑炎热,一会儿我就大汗淋淋,口干舌燥,我就跑到学校旁边的超市里买了一个雪糕,走出超市我随手把包装皮一扔,便大口大口“啃”起来,忽然,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小弟弟,这个包装皮是你扔的吗?”我转身一看,是一位身穿橙色衣服的清洁工人,还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她梳着马尾辫,头发黑亮,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生着一张极其普通的嘴巴。一见是清洁工人,我便有些不把她放在眼里:“是!那又怎样?”她仍然面带着微笑说:“那就应该把它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我正想为自己辩护。那位姐姐又说:“自然环境被破坏了它原有的风貌,一年四季还那么美丽,还有湛蓝的天空吗?难道你不想看见大自然的灿烂、美丽吗”?“可是……”“没有什么好可是的”。姐姐提高了声音!


      虽然……”听了姐姐的话,我顿时面红耳赤,感到十分惭愧。在惭愧的同时,我对清洁工姐姐有了一种敬佩,在她的言行举止里我看到了她对清洁工作的敬业,对保护环境所付出的辛勤汗水。我好奇地问她:“您是什么时候爱上这份工作


      的?”她告诉我,在她上中学的时候见过很多做义工的叔叔、阿姨,她们为了保护环境不计报酬,任劳任怨地在为别人捡起垃圾,可从来没有让别人为自己捡过,令她对叔叔、阿姨肃然起敬。所以她也加入了义工的队伍,对大自然做一点贡献。


      她励志要当一名还大自然真彩的清洁工人。她还有一个愿望——使生活在大自然环境中的每一个人,都像生活在人间仙


      境一般,有蓝天白云、山清水秀,每天都能听鸟语闻花香。姐姐说完后默默地走了,我望着姐姐渐渐远去的背影,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间。我遐想大自然未来的美丽,令人心旷神怡的大自然的神奇令人叹为止。


      我为姐姐感到骄傲!我也明白了——大自然是心灵的家园,是美的源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