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在那一次_5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在那一次_50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疯狂地烘烤着大地,火辣辣的,路上的每一个——都沾满了无数晶莹的汗珠。


      这是我三年级时一个领成绩报告单的日子,它注定会不同寻常。刚一脸轻松地走出校门,我就忽然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咦,我好像少领了一套校服!


      想到这儿,我便急速奔回教室。


      刚进门,我就瞧见班主任蔡老师孤身一人蹲在大电视下面,好像在整理什么东西。我管不上那么多了,径直走到蔡老师身前,向她说明了我少拿一件校服。


      正当我以为蔡老师会把校服给我时,她却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些本子,递给了我,然后又继续翻东西。


      这异常的举动搞得我一头雾水——蔡老师怎么没给校服而给了本子呢?


      过了许久,蔡老师又搜出了小手链等杂物,全塞到了我手中,说:“你们马上又要升一个年级了,这些杂物就都送给你吧!”


      我一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过了半天儿才挤出一声“谢谢”。这时,蔡老师把校服递给了我。我无语了﹒﹒﹒﹒﹒﹒


      我到后来才知道,这是蔡老师教我们这个班的最后一天。那些本子和杂物,我至今还珍藏着。每当我捧起这些物品时,总会想起三年级时感动我的那一刻,总会想起蔡老师的亲切话语,总会情不自禁地落泪。


      这篇文章的结尾,是我含着泪写下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