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永不逝去的感动_7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永不逝去的感动_75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感动是什么?有人说感动是雨中为你倾斜的一把伞;有人说感动是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而我说感动就是一位素不相识的帮助……


      那是一个雨天,我像往常的星期六一样坐公交车回家,可是当我想付钱时,却发现钱不见了,我连忙把身上的衣兜掏了个遍,甚至连车座位下都找过了,可每次都是失望。我的心凉了半截。


      “叮咚。”下车的声音传来,往常那柔美的声音却头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恐惧。


      到站了,望着如同潮水般涌下去的人流,我无声地坐在位子上,车里似乎只剩下我一人,无助,害怕如同一阵强风向我吹来,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人流冲下去,却无能为力。


      “小朋友,你是哪一站下车?”乘务员笑眯眯地问我。我被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回答:“这……这站。”“为什么不下车?”她惊讶极了。“我……我没……没带钱。”我用蚊子般的声音回答她,希望博得她的心软,可她一言不发,直直地向车头走去。


      我的恐惧一下子爆发了出来,想着最坏的结局,她应该先去告诉司机,然后问我家长的电话号码,叫我家长过来,然后再狠狠地批评我一顿吧……想到这儿,我已不敢再抬头看向她了,我低下了头,等待着暴雨骤雨悄然地降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手心里积的汗也越来越多,眉头紧锁着,腿也不住地颤抖。


      可谁知,乘务员笑眯眯地跑过来说:“小朋友,你的钱我帮你付了。你快回去吧!不然你家长会担心你的。”我惊呆了,不敢相信这是现实。她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笑着说:“俗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如果得罪你,我大概还会失业呢?只好放过你啦!”她调皮地冲我眨了眨眼。我不知如何回答她,只好说了一句:“谢谢阿姨!”“叫姐姐。”她没好气地说。我笑了,她也笑了。但是我笑出了泪水……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是我不能忘记她对我的帮助,谢谢您,这将是我永不逝去的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