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_5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_500字

2020-12-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也许是我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天。因为,我即将面对一学期的最后关头——期末考试。


      早上,我来到教室里,开始为考试做最后的准备。虽然我已经复习了好久,但是我依旧很紧张,我努力告诉自己不用这么慌张的,我已经努力复习过了,但是我的心脏依旧不听话地怦怦乱跳。


      漫长的十五分钟过后,考试开始了,前面的同学把轻飘飘却又显得沉重的后两张卷子(共三张)拿了过来。老师说第一张卷子要先贴条形码再发下来,我先看了看桌面上的后两张卷子,天呐!两道阅读大题好难呀,我不禁心底一凉。


      不一会儿,老师就快速地把所有粘完的卷子都发放完毕了,只有我这里出了差错——没有条形码,(卷子上没有条形码就出不了成绩)。我赶忙举手对监考老师汇报情况,监考老师说:“没有关系,你先做着,我跟总监考老师说一下。”


      最终,总监考老师急急忙忙赶来通知我说:“只要把我的卷子放在最上面就算成绩。不要担心这个,好好考试吧!”我听完这句话以后,感动极了。没想到这位总监考老师这么体贴,他及时想出了解决办法,还很好地安慰了我,让我能继续考试。我不禁舒了一口气,总算不用补考啦。


      成绩出来了,考得还不错,又想起这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心中满满的都是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