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学会感恩_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学会感恩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健全的四肢,灵巧的双手、敏锐的耳朵、明亮的双眸、灵敏的鼻子、敏捷的思维、能说会道的嘴巴。为此,我要感激生命,我还健康的活着。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玛峰,多么壮丽的世界;湿润的原始森林,多么奇妙的世界;寂寞的沙漠,多么恐怖的世界;深蓝的海洋,多么深邃的世界。这美丽的奇景都需要我们用双腿去探索、去攀登。多么美妙的世界,如果失去了这双腿,就失去了洞察奥妙的能力,不是吗?


      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回味无穷的饭菜、横平竖直的汉字、色彩缤纷的画卷、美丽的环境、舒适的生活、难道离得开我们这双灵巧的手吗?


      美妙的乐章、动听的旋律、清脆的鸟叫声、风溜过树叶的沙沙声、天空生气的轰轰怒吼声、人们朗诵的优美诗歌声。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美好。如果没有了这双灵敏的耳朵,我们用什么去聆听世界,去理解生活?


      莺歌燕舞的春天、翠滴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那春风拂柳的婀娜舞姿、那百花斗艳的芬芳、那壶口瀑布的神奇,都需要我们那明亮的双眸去欣赏,去观光。如果没有了眼睛,我们的世界是多么的可怕,没有色彩,没有形状,看不见世界的烂漫,美丽。看见的只有黑色,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


      能说会道的嘴巴,把我们的所感所想都表达出来,去诉说自己的痛苦、喜悦、伤心与烦恼。把自己的伤心分享给他人,自己就会少一分烦恼,把自己的欢乐分享给别人自己就会多一份快乐。


      生命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我们应该要感激生命、珍爱生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