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最亲密的朋友_12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最亲密的朋友_12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个人,是我在人生当中最亲密的朋友,她很幽默,在她身边有很多欢乐;她很开朗,只要她愿意,就能跟任何人打好关系,她学习很好,初中堆积成山的作业,她九点多就能做完,她就是我那人穷志不穷的超级学霸,人缘极高的表姐章栩祯。她的眼睛真小,小的跟电灯泡一样,鼻子真高,高的跟扁桃仁坚果一样,嘴巴真大,大的跟樱桃一样,周末时,她最喜欢穿一条我妈送的红色卫衣,让我们带他去五马街、去万象城、去各种地方……对了,他很瘦,初中生160厘米高只有90斤不到。


      她可真是个健忘的人。“喂,姐姐,你是不是又有什么东西落我家里了?”熟悉的声音响起,又有一个电话打来了:“喂,陈钰文,你看一下我的作业是不是落你家里啦,是啊,明天给我送来啊。”要知道,我家离他家有十万八千里远,每次给她送东西总要开2小时的车来回。唉,没办法,她就是这样的人。有一次她和我家一起去万象城玩,回家前买了一大堆衣服。就在准备回家之前,她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刚才吃烤肉的商店里了!大事不好,我知道后,拉着我妈妈赶紧往店里赶,过去一看——天哪,店家正拿着我姐姐的手机在玩游戏呢,我姐这个手机不是有密码吗?哦——我记得姐姐的手机在刚才看电视之后没关掉!我吓得一动不动跟木头人似的,一动也不动。我妈一把夺过姐姐的手机,带上就牵着我的手跑到姐姐旁边。姐姐的眼里流出的泪水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向下坠,止不住地说:“我再也不忘手机了,我再也不会忘任何东西了,不忘了,不忘了。”从此以后她再也没有丢过手机了,至于其他物品吗,还是经常把东西落在我们家里。嘿,这个健忘的坏毛病他是改不掉了。


      但是这也无法阻止我们两个之间亲密的关系和友谊。因为她做的一件事太令我感动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老奶奶,她一下子被撞倒在地上。鲜血殷殷的从膝盖流出来。我吓坏了,竟然不知道逃跑,周围的路人围了过来,对着被我撞伤的老奶奶嘘寒问暖,可他们看我的眼神就是。我一下子愣了,泪水如泉涌一般流了出来,滴在地上。无助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突然,一阵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是我撞的。”我回头一看,原来姐姐路过,看到我在受苦,想听我扛刀的。我流出的不再是委屈的泪水,而是感恩的泪水。周围群众也一下子笑脸相迎:“对不起,同学,是我们不好,跪痛了吧。”我摇摇头,一起身就发现,别人都说姐姐不尊老爱幼,不孝顺。几天之后,我再次遇到姐姐,顺便问她当时为我扛刀后悔吗?可姐姐说:“前几天我不是一直在家吗,没有帮你啦。”说完,她故意笑了笑。


      姐姐的话语一直记在我的心里。巴塔沙。葛拉西安说过,只有分享内心感受的朋友,才可以给你战胜困难的力量。是啊,朋友是什么,是可以让你在困境中解脱出来的人;朋友是什么,是在你开心时和你一起分享快乐的人;朋友是什么,是和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人的一生如果没有一个为你分忧解难的朋友,那是多大的悲哀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