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一个古灵精怪的同学_6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一个古灵精怪的同学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同学,他有着一对大大的招风耳。圆圆的脸庞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像两颗宝石一样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可到了上课时间,他的眼睛就瞪得像铜铃一样,可认真了。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思睿。


      我为什么叫他“多面体”呢?因为他有着多面性格,有时候活泼得像只猴子,有时候腼腆得像个女生,有时候像一个“书呆子”,有时候又像个神奇的魔术师。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才刚响起,王思睿就像一阵风一样“嗖”的一下跑出了教室,在操场上和同学们你追我赶,只见他动作敏捷、眼疾手快,和动物园里刚跑出来的小猴子一样,东蹦西跳地玩耍着。


      当然,他也有温文尔雅的时候。平时,王思睿特别喜欢看课外书,科幻类、漫画类、文学类,都是他的爱。要是他得到了一本心仪的课外书,立马就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那认真的劲儿和平时玩耍时简直是判若两人。记得有一次,王思睿坐在座位上看书,有一个同学拿着水杯从他身边走过时不小心把水洒在了他身上,他居然还浑然不知,直到同学和他道歉,他才看到自己的衣服湿了。


      除了爱看书,他还特别喜欢用书做道具变魔术。上次大队委竞选,他表演的魔术就是在空白书本上变出图案,变出颜色。熟练的表演和精彩的讲解,让下面的同学看得目瞪口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古灵精怪的“多面体”——王思睿。看了我的介绍,你想和他做朋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