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的同学们_5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的同学们_5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学校里上学,一件特别重要的大事,就是要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和长相。


      我们班上可是有52名同学的,要记住同学名字,还真是一件难事。我心里想:怎么才能记住呢?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是两个字“记”和“抄”两字。


      哈哈,又快又好,轻松死了。


      可是,我发现这样每次也都有可能错了。所以,我先把同桌的姓名和学号先记住,再把座在我前面同学的学号和姓名记住,可是小脑袋过了一二堂课后,我就全忘记了。最后我想到的办法,先把这些周围的同学学号全部抄在一张纸上,我只记住同学的学号,却没记住人家的长相,学号和长相完完全全对不上号呀!


      我最先记住的是我的同桌29号苏意航,他小小的个子,理着一个小平头,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他笑起来特别害羞。


      经过几天的上学,我总算认识了好多的同学,有1号王玺源、27号张翀萌、25号刘彦臻、38号杜雨萱、52号周滢滢,36号范雨阳等等………因为这些同学非常有特点,有的个子高、有的个子矮、有的调皮、有的漂亮。


      经过很长的时间,我总算能把班上所有的同学都认识了。我很开心有这么多的新同学新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