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温柔又大方的同学_7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温柔又大方的同学_7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遇到了一位温柔、大方的同学,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她的人际关系很好,特别受大家的欢迎。


      她的脸胖嘟嘟的,特别柔软,皮肤比较好,并且特别白净;嘴唇天生红,红得发亮;白天看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在暗处,看起来像葡萄一样。整个人像白雪公主一样,所以我们都叫她“小公主”。


      她在我们这几个好朋友中是最受欢迎的,比如甲不跟乙玩了,慢慢就分成了两队,但是这两队的同学都舍不得这位小公主。但她并不会偏向谁,而是想方设法地让大家重新玩在一起。


      她的同桌向她借笔时,她总会问原因,这并不是因为她小气,而是不想让同桌养成坏习惯。


      “小公主,我的笔摔坏了,可以借给我一支吗?”


      “我可以看一下吗?”


      于是同桌拿出坏了的笔,递给她,看了之后,她拿出了一支比较好用的笔,说:“这支笔送给你了!”同桌也不好意思推却,就收下了。


      她毕竟也是女生,虽然有很多事都照顾她,但还有一些男生看不惯她,有时候还会举起拳头吓唬她,她太聪明了,这时候她就会假哭,把四面八方厉害的同学都吸引过来保护她。保护她的同学吓唬那些男生的时候,她又会很得意。真是像刘备的江山“哭来的”。


      有一个好朋友被“欺负”了,那个人特别厉害,我们都不敢还手,不过这也不算欺负,因为那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老师批评了她。老师问她问题,她的声音特别小,老师很生气,就当着所有同学的面说:“如果你不会就说不会,如果会声音就大一点,回答错了没关系,最可恨的是声音像蚊子一样。”事后,小公主温和地对那个受批评的同学说:“老师这不算是批评你,而是给你指出错误,你应该虚心接受,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就好了。”


      小公主还是很聪明的,大方、温柔、成绩好,为人和善,所以同学们都想和她做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