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正月初四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们一起到安吉滑雪。一路上,我和小伙伴们聊这聊那,车子里充满我们的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了安吉。


      吃过中饭,车子往天荒坪开去。到了山上,我们迫不及待地跑下车。哇,山上白茫茫一片,树上呀,屋顶上呀,地上呀,到处是一片洁白。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滑雪场,只见雪地上有许多人穿着雪鞋滑来滑去的,帅气极了。我看得目瞪口呆,也迫不及待地跑了下去,穿上雪鞋,可是,滑雪可不想轮滑一样简单。我一会儿摔跤,一会儿跌倒,幸亏爸爸在我身边,每次摔跤时都扶住了我。正在这时,妈妈也穿着雪鞋一摇一摆地来了。妈妈扶住我,爸爸去请教练。


      不到一分钟,爸爸就领着教练回来了。教练把我们推到了平坦的地方,然后对我们说:“我们现在还刚学,不能从最高的地方滑下来。”“那该怎么滑呢?”我、妈妈和坦坦异口同声地说。“那——我们先学刹车和基本动作怎么样?”教练问。我们开心地说:“好。”


      教练说:“滑雪时身体要稍微向前倾。雪杖用力向后撑。”我照着教练说的去做,果然前进了许多。“我们再来学刹车。”教练说,“先做好内八字,然后膝盖稍稍向里倾斜。”我又照着教练的去做,一下就做好了。可是我还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于是,我用雪杖用力向后一撑,然后来了个急刹车,教练说得一点没错,雪鞋马上停住了。


      学会了刹车,我们再学滑坡。教练抓住雪杖的另一头,把我拉上了斜坡,教练把我用力一推,我飞快地冲了下去,教练一说“刹车”,我急忙来了个急刹车,就这样,我练了一次又一次。正在这时,教练对我说:“我们去最高的地方滑下来吧!”我又紧张又激动,说:“好啊!”教练坐着缆车推着我到了最高的地方。


      我站在中间,做好了开始的准备,教练把我往下一推,我双手握着雪杖,身体向前倾,双腿贴着雪杖,飞快地冲了下去。到了终点,我做了一个漂亮的刹车,我心里开心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小时的滑雪时间很快就到了,我只好换好鞋子,依依不舍地和教练告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