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0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我们和叔叔两家开车去登封的嵩山滑雪场滑雪,一个小时车程很快就到达目的地。看着排着长龙一样的队伍在买票,我和姐姐兴奋不已。爸爸在排队,我和姐姐先熟悉滑雪需要的装备,看着周围的游客已经穿上了滑雪靴,拿着滑板和两根滑杆进入滑雪场,我迫不及待了......


      好不容易买好票,我们领取了装备,就兴高采烈地进到滑雪场。人好多啊!阿姨给我和姐姐请了一位教练,因为是第一次滑雪,不知道怎么滑,就耐心地听教练给我们讲一些基本动作,比如:先把滑雪板外八字,腿弯曲,身体向前躯,不要老用滑杆支撑,轻轻地刹车,减速......教练手把手地教我们每人一次,从半中腰的山坡上向下滑,我紧张有点害怕,好在教练手拉着我,让我慢慢地感觉滑雪的快乐。看着周围游客滑稽的动作,我还不敢开怀大笑,担心自己也会摔跤,小心翼翼地滑着,最后在爸爸耐心地引导下,我滑的轻松自如了。


      最让人搞笑的是妈妈滑雪,还没有站好就把周围的游客全部撞到了,把爸爸紧紧地拥抱着......逗的游客哈哈大笑。妈妈像个大熊猫一样可爱!艰难地站起来,在爸爸的牵引下,滑了一圈,再也不滑了。让阿姨和叔叔笑的直不起腰!


      滑雪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滑雪场,看着游客还在忘情地滑雪,我们几个开始了爬山,周围有一个卢崖瀑布风景区,虽然冬天的风景荒凉,可总有吸引人的地方,山不是很陡峭,水不是很清凉,已经结冰了。最让我高兴的是,发现了好几只小松鼠,拖着毛茸茸的小尾巴,煞是可爱!按耐不住相机,留下了难忘的一瞬间。我们还在吊桥上游荡,还在石头上晒太阳,很舒服!


      夕阳西下,我们也结束了一天的旅程,累的也是快乐的。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嵩山,你让我难忘!你让我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