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一场美雪_75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一场美雪_75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滴、滴、滴……”


      什么声音?!我一骨碌爬起来,跑到窗前,是雪。“下雪了!下春雪了!”我兴奋得大叫了起来,匆忙穿上衣服,冲出了屋外。


      哇,外面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尤如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盛装,好壮丽!大山银装素裹,是那么的圣洁,那么美丽;一棵棵大树,挂满了一条条小冰柱,像果冻,像甜瓜,像蓬松的玉球儿,真是可爱!小草、小花盖了一条温暖的棉被,正在幸福的叹息:“真温暖啊!”一座座平时丑陋的房屋盖上了厚厚的雪后,看过去就像是一只只奶油大蛋糕,真馋人!


      雪仍在不停地下着。雪花仙子拨动着琴弦轻盈地飘到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玩耍。一片片小雪花落在我们的头上、脸上,连眉毛和嘴巴也不放过,有时还故意钻进你的脖子,“唆”地冻你一下,似乎特意提醒你,它正在逗你玩呢!


      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尽情地玩耍。我们在雪地上奔跑,脚下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身后则留下了一串欢乐的脚印;我们在雪地上打滚,身边溅起了一层层的雪浪;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突然“啪”地一声,一个雪球打在了我的身上,一会儿又“啪”地一声打在了他的身上,直到我们一个个均变成雪人才罢手;我们还比赛堆雪人,看谁的雪人堆得最漂亮。我们先收拢一堆雪,再在地上滚,一会儿就滚出了一个大雪球,用它做成雪人肥肥的身子;再滚出一个小雪球,做成了雪人的头,接着捡来两根树枝,插在雪人身体两侧当它的手,最后拿三块石头嵌在雪人的头部,做成了雪人的双眼和嘴巴。就这样,我们玩着玩着,个个仿佛进入了雪人的世界,忘记了寒冷,忘记了忧愁,迎着雪花翩翩起舞,雪花们弹着树枝的琴弦为我们伴奏。一串串纯真、清脆的欢笑声传遍了整个小区,直冲云霄!


      啊!这真是一场美雪,印证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雪花开”的美丽景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