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景(四)_5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景(四)_5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冬日里的一天,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给柳树披上一件白色的纱衣,松柏树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里,雪给房屋戴上一顶白色的帽子,给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


      再向远处看,田野里,厚厚的雪用身体给麦苗遮住了冬日的寒冷。一阵风吹来,雪又在田野中四处游荡,看上去似乎还在下雪。雪花吹在脸上,凉丝丝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大雪预兆着明年的丰收。因为雪融化成水后浸到土壤中,可以滋润麦苗。


      山上的雪景更加美丽,瞧,山尖全白了,远远望去,就好像是一座雪山。山上的矮松上挂满了晶莹的雪花,只有在叶子下面才能看见一些绿色。竹叶上也落满了雪,竹茎上粘着一层层的霜。一根根竹子组成一片竹林,就好像一群站士在守护自己的家园,奶奶常和我提起“岁寒三友--松、竹、梅”无论在多么寒冷的冬天,它们依然挺立在那里。


      最高兴的还是可爱的孩子们,在雪后的冬天,他们可以尽情地玩耍,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这都是他们所喜欢的。有时侯高兴起来了,抓起一把雪向天空中扬去,落在手心里,瞬间融化成水滴,冰冰凉凉的,有趣极了。


      冬日的雪给明年的大地带来了丰收的景象,给家家户户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虽然她们的生命很短暂,但是人类却又不能没有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