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我爱冬天的雪(五)_65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我爱冬天的雪(五)_65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到了,自然少不了雪的相伴。我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那里雪下的多,雪景很美。每年冬季来临,雪花就像天空中掉下来片片白色的花瓣,如天女散花般飘落到尘世间,将大地装染成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


      雪,终于来了!在北京的我太想念你了!已经分别的太久了……


      “你好!雪儿姐姐。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最近可好啊?”我冲出家园,大声的在雪堆里喊。隐隐约约听到:“嗯……我很好……你呢?”“我也很好!”说着,天上散下了柳絮一般的雪,桃花瓣一般的雪。


      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脸上。张开手掌,一片片美丽的花片慢慢铺满了我的双手,六角、星星、细针、枝状……像一幅美丽的画。


      她是那么美!来时一尘不染,落时一声不响。一朵朵雪花,晶莹剔透,哪一位艺术家能做出这样精美的工艺品?这真是大自然的杰作啊!


      这么美的雪,是怎么来的呀?我很好奇的向邻家姐姐打听。姐姐告诉我,下雪的云是由小冰晶和水滴形成的。云中的水汽吸附在冰晶上。这样呢,冰晶越来越大、越重。当小冰晶增大到能够克服空气的阻力和浮力时,便飞落到地面,这就是雪花。但是,往往在下降途中大部分被蒸发掉了,很少能落到地面,所以只有在天上有较多水汽,较冷的天气中才能形成雪。


      原来我喜欢的这雪儿精灵来到我们这儿,那么的不容易呀!我不由得更加喜欢她了。望着这漫天飞舞的雪,犹如天使的翩翩身姿向世人展示她的纯洁和美丽。多么神奇和美妙啊!


      雪,带给我无穷的向往。让我们自由,让我们欢笑。在雪的世界里,我们自由自在地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尽情的拥抱我们这可爱的天使!


      或许,这就是雪的魅力所在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