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我爱冬天的雪(三)_5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我爱冬天的雪(三)_5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春天的温暖,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冬天的雪。


      早晨,我打开房门一看,哇!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像一只只洁白可爱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个个六角形的小精灵从天而降。它们落在树上,树白了,那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它们落在房上,房子白了,一座座房子就像童话王国里的白色城堡一样美丽;它们落在马路上,马路白了,宽阔的马路变成了一条银色的小河。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棉衣,带上手套,飞快地跑出家门。


      我的小脚踩在棉被一样厚的白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回头一看,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调皮的小脚印。这时,只见许多人也都走出了家门,来欣赏这美丽的雪景。我和小伙伴们忘记了寒冷,一起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开心啊!忽然听见一位老奶奶说:“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我跑过去好奇地问:“为什么呀?”老奶奶说:“因为俗话说得好——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相信明年农民伯伯一定会有一个好收成。


      我爱冬天的雪,它美化了我们的城市;我爱冬天的雪,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真想变成一片美丽的雪花,来点缀家乡的冬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