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三)_75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三)_75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都是白色,这白色是什么呢?这就是——雪。下雪时,孩子们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孩子们的家长看见自己的孩子在玩雪,孩子们那么快乐,她们心里就会有一丝甜蜜了。


      冬天,这个季节,提起这个季节,我先想到的不是寒冷,而是雪。雪,不禁让我想起了许多成语:白雪皑皑,鹅毛大雪,冰雪天地,风雪交加,阳春白雪,大雪纷飞,冰天雪地……


      冬天,又让我想起了刀郎所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下雪的时候,哼一哼这首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那是,心里多么快乐呀!


      冬天,还使我想起诗句: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有暗香来。斜阳疏竹上,残雪乱山中。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寒假,我回到老家,和我的表妹在一起玩,我在二楼往下扔雪,她在一楼抱着个盒子仰着头接,一会左边,一会右边,高兴的她前仰后合的。疯累了,再把盒子里的雪拿到二楼来,我们在地上铺了两张塑料纸,把雪倒出来,平平的铺在上面,我又找来一根树枝,在上面画画,“哇,好漂亮的腊梅啊,这是一只小鸟啊,呵呵,这是一只小鱼啊”姐姐你真厉害。嘻嘻,其实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当时的表妹还小,什么也不懂,所以才能唬住她。


      我和表妹又从家里拿了两个纸杯子和塑料小花,把白白的雪装进纸杯子里,撒上白糖,再把好看的塑料小花插在上面,哈哈,自制的冰淇淋就做好了。尝了一口,甜甜的,我心里也甜丝丝的。奶奶看见我俩,笑着说:“你们这俩个淘气鬼”。


      雪,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开心,有时让人略感哀伤,有时略带几分矜持,有时又让人觉得……总而言之,雪就是冬天里的钻石,它的光辉照耀着整个冬天,让人们觉得冬天不再寒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