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不一样的冬天_5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不一样的冬天_5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冬即至,一个移居南方的儿时的好朋友告诉我说,好怀念小时候跟你们一起玩打雪仗的情景啊!在这,一年下来飘几片雪花,也很难得。等到下雪时,记得拍几张雪景图发给我!


      雪好似老天爷给北方人的馈赠,使得所有南方同胞都心生羡慕。雪似一个个小精灵,温柔又可爱,堆成了形形色色的雪人,又像无声的化妆师,让世界粉妆玉砌。冰凉的雪总能沁透人心,那素裹的身体冰雪聪颖,活力四射,总能让赤条条的冬,温暖如初!


      飘雪的日子总让人喜出望外,月夜的冬,更是让人留恋往返。一排排光秃秃的树干在皎洁的月光下格外耀眼;一丛丛灌木焕然一新,善解人意的雪花儿给大地盖上了棉被……“呼,呼……”一阵阵强而有力的北风,吹动狂沙,驱赶了虚荣浮躁,留下了一片宁静。身后的灌木沙沙作响。灵活的四肢抖掉附在身上的白雪,风摆动着双臂,喘息着又跑去隔壁的小区玩耍了。


      别看冬天如此万物俱寂,可在土壤的深层里,思想的意境里,正在孕育一些新的生命。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正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在这个单调的季节里,梦想已在季节的路口缤彩纷呈!


      冬,一个别具一格的季节,为往事画上终点,为未来掀开新的一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