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快乐万圣节_9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快乐万圣节_900字

2020-10-27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31日,当一轮满月从空中升起的时候,小妖精、妖魔鬼怪、恐怖的巫婆、小捣蛋鬼——孩子们把小脸蛋藏在奇形怪状的面具后——会突然出现在朋友及邻居面前,并威吓着说:“不给糖,要倒霉。”


      万圣节前夜,顾名思义,就是仅一个晚上的节日。在一年中的'这一夜,孩子们的心灵充满了单纯的梦幻奇境。他们是节日的主人,而父母或其他大人只能起陪衬作用。在老师和商人的鼓励下,在前一年欢度万圣节前夜的美好回忆的诱惑下,孩子们(3至11岁)几星期前便开始准备服装和节日装饰了。虽然家长往往都要帮助孩子们准备服装,但在节日那晚,他们一定要装出一副被突然出现的带面具的鬼怪吓着了的样子。那时,会有穿着黑色长袍、戴着尖尖高帽子的小巫婆出现,她们乘着神扫帚飞过屋顶,飞到临街邻居的屋顶上;还会有披着床单的鬼怪出现,他们边跑边露着帆布鞋和短袜子;还有那可怕的海盗,他们戴着绘有骸髅及交叉的大腿骨的三角帽。有的孩子手提用南瓜刻成的人面形灯笼,但每个孩子都手拿着袋子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的盒子,上面写着:“不给糖,要倒霉。”很快,这些袋子、盒子里便都装满了糖果。


      十几岁的孩子玩那些恶作剧的游戏,有时使大人们相当为难。他们向过往的车辆扔鸡蛋或西红柿;往玻璃窗、汽车挡风玻璃上涂抹难以擦掉的蜡;把南瓜滚下长长的山路;搬走门廊里的家具;偷走垃圾箱盖;在篱笆上乱涂乱写,到处惹是生非;这样来消耗掉他们多余的精力。警察虽然警惕性很高,但也只能逮捕那些真正的犯罪者。在许多社区人们举办交际舞会或街区晚会,以分散那些搞恶作剧的年轻人的精力。会后由商业界为最佳服装颁发奖品。虽然文艺指导帮助策划晚会,但是年轻人都亲自负责组织活动和动手装饰,这些是万圣节前夜的必可不少的一部分。晒干的玉米秆、用南瓜雕刻成的人脸以及一堆堆的苹果,使晚会增加了丰收的气氛;用各种东西雕刻成的乘扫帚的巫婆、妖魔鬼怪和黑猫标志了节日的魔力。晚会上供应的新鲜食品——苹果酒、爆米花、南瓜馅饼以及制成巫婆形的辣姜饼——既增加了丰收的气氛,又标志了节日的魔力。


      万圣节前夜偶尔也有成年人的舞会,舞台背景为鲜艳的橙色和黑色,舞场上还舞动着用纸做成的黑猫、巫婆及龇牙咧嘴的骷髅。尽管如此,万圣节前夜主要是孩子们的节日—一孩子越小,就越兴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