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中_75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中_75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学校里,每个同学最怕还是考试,这不,期中考试来了,你瞧,“考试的徒弟”——老师,又雄赳赳地说:“你们可要小心点,否则屁股会挨打的哦!”


      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Look!认真的同学早已经开始复习了,背着道道例题,读着篇篇课文,嘴巴都读肿了;有的正在一米厚的作文书中寻找好词好句,眼睛都看花了,简直要戴上老花镜了;还是有不怕死的人,他们不顾“考试的徒弟”的警告,还在教室里疯跑,扬起漫天灰尘,像进入了撒哈拉沙漠。他们装成很开心的样子,其实心里没有底。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看见老师夹着试卷走进教室,连忙摆出一副认真的架势。“考试的徒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发完试卷,然后大声宣布:“考试开始!”霎时,教室里安静得出奇,你只听见钢笔的“沙沙”声,橡皮落地的“咚咚”声,“哎呀,哎呀”的叹气声,甚至连窗外的小鸟也停止了他们唱歌大会,风儿也停止了呼吸声,生怕打扰了同学们做题。成绩好的同学笑容可掬,顺笔成章,笔像在纸上跳舞,一刻也没有停过。成绩差的同学急得面红耳赤,半天也没有想出答案……


      过了很久,“考试的徒弟”一声大喝:“收卷!”同学们才“依依不舍”地把试卷交了上去,等“考试的徒弟”走了之后,教室里像原子弹爆炸一样,闹翻了天,到处是叽叽喳喳的声音,只听见一声尖叫:“啊!这道题错了!怎么办?”又过了一会儿,几声震耳欲聋的欢叫直飞云霄:“太好了,这几道题我全对了!”还有几个同学贪玩的同正玩得欢,不料被另一个同学说出的答案吓呆了,“啊!这题我错了。”说完如雷击般的呆住了……你瞧,这些同学有趣吗?


      考试要考好,不然就要被打红屁股,要不就要被灌冷水。考试考得好,学生的命根就保住了,所以,只要平时学习努力,考试也会变成“纸老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