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场历险记_45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考场历险记_450字

2020-10-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一周,气氛莫名的紧张。因为,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在这里,我来讲讲在语文考试时我的表现吧!


      在语文考试的时候,一开始,我自信满满,胸有成竹,基础部分的题目难不倒我。这可是平日里的用功与复习时的认真结出的“果实”。基础部分做完了,我更加斗志昂扬了。心想:语文这次看样子应该不难,但我不能“掉以轻心”。


      接下来,我开始做阅读部分。果然不出我所料,两篇阅读综合难度不高。但第一篇关于圆明园的故事还真比第二篇难。前面还一帆分顺,在这里却卡住了。我绞尽脑汁,想了十五分钟还没想出来。都怪我平时不看历史书。唉,我蒙一个上去算了。这还有可能猜对呢!把这题做出来后,阅读部分就应该OK了!


      时间还在走动,我还在奋笔疾书,终于闯到了作文这一关。


      这次的作文是讲述关于自己的一个谎言故事。我灵机一动,计上心头。我的眼前“灵光一闪”,出现了我的好朋友—“理发店实习生”陈菊丽。我围绕这个“理发店”发起了想象,一口气写下了九百多个字!


      也许,考试有一点难度,但因我的自信而非常简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