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关于春风的作文:享受春风_700字

关于春风的作文:享受春风_700字

2020-10-04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去了,春风的脚步近了。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没有比春风更美妙的风了。倘若添几分力道就太猛烈了;加几分寒意就太刺骨了;增几分轻柔就太令人发痒了!


      正是因为春风再一次吹起,大地才又有了生机。杨柳姑娘的秀发被春风吹起,变得愈发浓密,便染上了淡淡的绿色;小草弟弟沉睡了一个冬天,被春风轻轻唤醒。欣欣然跳舞,张开了眼,惬意的打了哈欠,伸着懒腰,把脑袋探出了大地这层厚厚的棉被;在舞和歌中,观众小河弟弟在冬天结上的疤如今也在春风关爱的吹拂下退去,现在终于可以舒展舒展筋骨,活动活动手脚,将积蓄了一冬天的不快全发泄出来了;人们沐浴在春风中,放放风筝,散散步,跳跳绳,游游泳,唱唱歌都是莫大的享受!


      春风设若单单只是带来生机,那也算不了出奇。它就像一只喜鹊给人们带来欢乐,请闭上有眼睛想,一片开阔的天地,一群孩子嚷嚷着在绿草如茵的大地上争先恐后地奔跑着、雀跃着,那粉红如桃般的小手里紧紧地拽着一根线,那被线系着飞在空灵如蓝水晶的天上的风筝,伴着春风翩翩起舞,上面载着的是太多的快乐啊!


      春风像舒适的摇篮,暖和、安逸,人们一触碰到它,便觉得拥有了快乐,没了烦恼,心也是踏实安稳的。人们迎着春风狂奔,便不知不觉地想起明天燕子就成群结队地归来了,或许今天夜里千树万树梨花就开了吧……也许这并不能实现,但是人们并不着急,因为有这样和煦的春风,一切都会有的。


      年复一年,春风一次次唤醒了大地温暖了人心,我将它定格成温暖和快乐,静静地沐浴着春风,享受着春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