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关于叔叔的作文:我误会了陌生叔叔_600字

关于叔叔的作文:我误会了陌生叔叔_60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半年前的`故事了,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我乘坐公共汽车去呼吸作文上课,等车时看见了一位叔叔在打哈欠,眼睛犹如小兔子的眼睛一样红,我一脸嫌弃。


      上车后,我还觉得很冷,过了不久就变暖了,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才意识到叔叔坐在我旁边的位置,我怒视了他一眼。


      公共汽车上来了一位提很多重物的老奶奶,她用颤抖的声音对叔叔说:“小伙子,能让个位置吗?”叔叔理都不理她。“坐这吧”我爽快地回答,老奶奶一脸激动“谢谢你啊!”车上的人纷纷议论:“这个人怎么一点道理都不懂。”“就是,连个小孩都不如。”那个叔叔还是一言不发,用身体顶住窗口。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脸越来越颤抖。


      又上来了一位老爷爷,他撑着拐杖,走出一步都困难。我又看了看那位叔叔,他望着窗外,似乎思考着什么。那位老爷爷想让叔叔让个座位,叔叔就谢绝了。看着老爷爷绝望的眼神,一位阿姨给老爷爷让座。车上再次响起了议论,“不想看到这人”“遇到这种人是我一生中的遗憾。”叔叔还是不理睬。


      终于到站了,我赶紧下车,我不想看到他。


      下车后,我不经意地回头一看,只见车窗外有一个衣服的角飘了出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位不让座的叔叔的。这时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叔叔不让座,是因为窗户破了一个大洞,而他用身体顶住寒流、顶住寒风,所以车上才会温暖。


      “美不在外貌,而是在心。”这句话是对的。他的品质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