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关于叔叔的作文:交警叔叔您辛苦了_650字

关于叔叔的作文:交警叔叔您辛苦了_6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教给我们交通规则的基本知识,从那时起,我心里就朦朦胧胧地有了交通和交警的概念。


      现在,我上了小学,才真正懂得和理解交通、交警的涵义。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泉州玩,汽车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刚好停电了,红绿灯不亮了,汽车喇叭声四处鸣起,自行车铃声急骤地响着,不计其数的行人争先恐后地向前涌进,突然,一位骑着自行车的小朋友被公交车撞倒,顿时人声嘈杂,前堵后塞。交警叔叔来了,只见他们汗流满面,忙碌地指挥着,疏导着密集的车辆和拥挤的人群,维持交通秩序,过了一会儿,一条绿色通道出现了,人们有序地通过了十字路口。


      望着眼前的场面,我的眼睛湿润了,要不是交警叔叔来得及时,大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家,而且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要不是交警叔叔来指挥,说不定会出现一个可怕的血腥场面。望着眼前的场面,我感动了,我不由地对交警叔叔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和崇拜,进一步懂得了交通法规及遵守交通规则的'深刻意义。交警叔叔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当我们还沉浸在甜蜜的睡梦中,他们却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因为有了交警叔叔,我们才能够高高兴兴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


      要是人人都有交通知识和交通意识,共同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就可以避免许许多多交通事故惨案的发生和重演。


      那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了一名优秀的交通警察,用“神奇的手”指挥着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的车辆和人群有序地来往。


      可爱的交警叔叔,您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