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叔叔的作文 > 关于叔叔的作文:可敬的交警叔叔_500字

关于叔叔的作文:可敬的交警叔叔_50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警校共育的策略,让成千上万的中小学生有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但是不知警察叔叔在背后付出了多少。


      爸爸工作的学校里有一棵高大的千年古树——黄桷树,上面有许多枯枝,有的比碗口还粗。这些枯枝给在树下学习、运动、嬉戏的学生们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听爸爸说师生们无法上到比六层楼还高的黄桷树上清除枯枝。警察叔叔们知道这件事后,立即派来了两名消防战士。当两位战士坐着云梯来到比六楼还高的枯枝旁,手中的斧头尽力向枯枝砍去的时候,远远围观的师生们都为他俩捏了一把汗。当他俩清理完枯枝下来的时候,师生们都围了上来,说上表示感谢的话,他俩却微微一笑说:“为同学们做点事是应该的.。”


      我上学的路上,每个斑马口上都站着一个交警叔叔。他们从早晨七点左右开始上班,直到我们已经上课后他们才离去。到快放学的时候,他们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斑马线上,为我们保驾护航,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全地回家了。这些警察叔叔为了给我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他们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酷热的夏季,一如既往地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警察叔叔为我们做的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地细说了。在此我只想对警察叔叔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