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爱鸟护鸟(二)_800字

关于鸟的作文:爱鸟护鸟(二)_80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正伏案写作,“唧唧唧唧”一阵清脆的鸟叫吸引了我,出门走进花丛一看,呀!好美的一幅画呀,三只小鸟像一家人一样快乐的在那五彩缤纷的花中跳舞……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和它们一起游戏一起欢歌,同他们一起分享这明媚的春光!


      正当小鸟们唱着跳着,大树爷爷在一旁不停的鼓掌喝彩时,突然从远处传来汽车的喇叭声,声音越来越大,“哎呀,不好快到我怀里来!”树爷爷大声喊到。我和爸爸妈妈立刻飞到树爷爷的胳膊上,注视着那辆汽车,,只见那辆汽车在我们眼前不远处停下,从车里下来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他们从车厢里拿出一次性桌布铺在地上,然后边吃东西边聊天,看到这种情形,树爷爷说:“不要出声小心遭到袭击。”树爷爷的话还没说完,只见那小孩喊到:“妈妈妈妈树上有鸟,我要我要!”只见香蕉皮可乐瓶橘子皮像雨点般向我们飞来,爸爸妈妈左护右挡不顾一切的保护我,只听见鸟爸爸叫了一声随即它们统统逃走了,地上留下了一堆破坏环境的香蕉皮橘子皮可乐瓶!看着看着我感到十分愤慨,假如遭到袭击的是那一家人而不是小鸟不知这家人会是什么感觉!更使我想到了妈妈饭店里的事情,经常有客人要吃野味,经常有人向妈妈兜售野味。


      我们必须要保护鸟儿了,随着现代工业化的发展,人类用多种方式侵占破坏了许多鸟类赖以栖息生存的森林,河流甚至海洋,对它们的生存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不少鸟类濒临灭绝。据统计,地球上已经有大约300多种1000多类的鸟儿完完全全地在这个世界上灭绝了。


      人们啊,我们应该与鸟儿和平共处,爱护并保护鸟儿,捕杀鸟儿的人啊,请你们放下刀枪,和我们一起来保护鸟儿吧!俗话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爱吃野味的叔叔阿姨啊,请你们嘴上留情吧!让小鸟与我们互相信赖,让我们为了小鸟,也为了我们自己,保护环境,保护森林,河流及海洋吧!相信只要我们共同携手保护环境,爱护鸟儿,这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