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失去翅膀的鸟_750字

关于鸟的作文:失去翅膀的鸟_7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鸟儿失去翅膀,它会怎么样呢?假如鸟儿无法翱翔于属于它的广阔的天空,它会怎么样呢?假如鸟儿只能在陆地上生活,他又会怎么样呢?


      假如鸟儿失去翅膀,它将无法做一只自由幸福的小小鸟了,它将多么的落魄不堪,多么的痛苦无助。当它被猎人视为目标时,它失去了逃命的王牌,它只能束手就擒;当它被懵懂无知的孩童当成娱乐的工具时,它无法施展孩子们眼中所谓的轻功,它只能傻傻等待,用那失望倦怠的眼神告别着这美丽的世界。面对孩子们的苦苦相逼,面对孩子们的.步步靠近,它以无力挣扎,它看不见任何希望的曙光,它没有鱼儿在水中的灵活自在,他没有老鼠的敏捷思维,它没有猎豹的“飞毛腿”……当它被鸟类界视为耻辱时,它成为了鸡、鸭、鸟共同的敌人,它将过猪狗不如的生活,它是新一代的“眼中钉,肉中刺”。


      它不仅失去了翅膀,不仅失去了尊严,它还失去了“同族人”的关爱,面对它的只有痛苦,甚至死亡。这是许多人所不愿意看到的,确实许多人所造成的,它们既是怜悯者又是压迫者。


      但这一切并非命中注定,倘若它的家族够团结,它有怎会受排挤,受欺凌,过着如丑小鸭般的生活;倘若我们人类没有那么多的欲望,没有那么高的虚荣心,人人都淡泊名利,视金钱如粪土又哪来这些无止境的虐杀,哪来一个又一个的禁令。因为人类这些贪婪造就了许许多多处在危险中的动物,造就了越来越多的生物的灭绝,一处有一处富饶的胜地被破坏,一个又一个的灾害迎面而来,有多少人因为这些自私欲而处于水生火热之中,如果不是因为这些的出现,人与动物早已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了人类也将踏上前所未有的情感大道,与动物们进行心灵交流,何乐而不为呢?


      人类是大自然的看护者而不是大自然的主宰者,我们应与动物和谐相处各类动物也应团结共处莫让断翼之鸟成为人间悲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