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游玩_7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游玩_70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10月3日,是国庆节的第三天,本来打算出远门玩的。由于在新闻上了解到出去游玩的人很多,各大景点人满为患,计划不如变化,爸爸决定带我去他宜兴的朋友家小聚。


      一路上,风景迷人,路旁的桂花香阵阵扑鼻,沁人心脾,绿色的小草迎风摆动,好像在做健身操呢!我的心情格外开心!


      到了宜兴,我们直接到了叔叔联系好的饭庄。再也没有想到饭庄的附近是孩子们的乐园“森林公园”,我喜出望外。


      离吃饭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先去森林公园玩了一会。一进大门,公园里的花花草草,生机盎然,像一幅美丽的风景图。一转身,我看到示意图上有游乐场,便直奔而去。


      哇,游乐场里有好多好玩的项目,如“旋转木马”、“花伞”、“摩天轮”、“翻天覆地”等。这里的尖叫声,欢笑声汇成了一支交响乐。我听到“丛林飞鼠”那边的尖叫声,毫不犹豫锁定目标。


      排队时,看到玩过的小朋友惊吓的表情,心想:这跟大人玩的'过山车比可小多了,而且脚又不是悬空的,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害怕呢?我怀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等待着,终于到我了,我和旁边的小女孩一下子冲上早就选好的中间位置。


      飞车开始慢慢上升,到了处的时候,我终于知道害怕了,而旁边的女孩在车上喊起了救命。我说:“下面还有更刺激的,坚持啊!”果然,车子由“蜗牛”突变成“老鹰”,飞速地行驶,拐弯时,我的整个身体斜了过来,都要被甩出去一样,冲坡时,我感觉心像掉到了悬崖下一样,顿时我们的尖叫声足以掀了一个房顶。我想这“丛林飞鼠”怎么这么刺激啊,要是和过山车比的话,还真是毫不逊色呢!“我要下去,救命啊!”


      飞车停住了,我终于知道这边的叫声为什么那么大了,这次玩过了,下次再也不玩了,实在是太危险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