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夏天的梅花_55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夏天的梅花_5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是一首众所周知的古诗。人人都知道只有寒冬腊月才会有梅花,而在夏天也有梅花,这就是我要说的制造的梅花。


      今天,老师就来教我们制作这夏天的梅花。准备的材料有:树枝、蜡烛、红白两色的蜡烛油、盘子和打火机。老师先点燃了蜡烛,把准备好的红白两色的蜡烛右放置在已经搭好的架子上,过了一会儿,固定的蜡烛右渐渐融化成了像水一样的液体的蜡烛右,来势挑选了一跟合适的树枝,来势又用又手的食指蘸了一下蜡烛油,然后一点,一压,树枝上就出现了一片‘梅花花瓣’。


      同学们跃跃欲试,来势见了,允许我们自己动手做,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了上去,拿了树枝学着老师的样字,一蘸、一点、一压,食指上的蜡烛油好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抓住手指一点也不想跑到树枝上。同学们各个疑惑起来:“为什么老师可以做出‘梅花花瓣’,而我们却做不出来呢?”老师听到了,对我们说:“你们不要刚蘸好蜡烛油就立刻把它蘸在树枝上,要稍微冷却以下再蘸上去,这样才能做住梅花花瓣。”我们顿时恍然大悟,照着老师说的方法去做,果然成功了。


      我们顿时感受、到兴奋,看到自己做好的“长满”梅花花瓣的梅花虽然做得和真正的冬天的梅花,但还是很高兴。


      看着手里的梅花,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凌寒开放的腊梅,这坚强不屈、不畏严寒的精神令人赞叹不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