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让我感动(二)_8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让我感动(二)_80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的爱从来都是严厉的。你的爱让我感觉不到一点温暖,都说爱是温暖的,可是你给予的只有严厉。


      我"爸爸,我想学自行车。""嗯!好!"爸爸说完便推着我的自行车向空旷的地方走去。爸爸"来!你坐上车,扶好车把,我在后面推你!"我"好!"我慢慢地蹬着自行车往前骑,爸爸小心翼翼地在后面扶着。爸爸"我要放手啦!"我"不行!我怕!"爸爸"你应该学会坚强!"说完偏悄悄地放开了手。我的重心一下子就不平衡了,自行车和我一起倒在了地上。屁股摔疼了,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谁知,你没有过了扶我,让我自己起来。于是我赌气,自己学自行车。我终于学会了,骗在你面前显摆,你却只是笑笑。


      那天晚上,我在学校等你来接我,外面的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你却还是没有来,我就自己走路回家。"嘀——"一辆车的车灯闪到了我的眼睛,一时间我的眼睛便睁不开了。当我睁开是,发现自己站在马路中间,面前停着一脸轿车,"谁家的小孩,挡在路中间,不想活了!"我委屈的走开。天慢慢黑了下来,在撇头的一瞬间,我看到了一个影子,好熟悉,可是我现在懒得管其他事。我蹲在路旁,眼泪顺着脸庞留了下来,留到了我的嘴巴里,咸咸的。为什么你还没来!心里对爸爸产生了一种不满,以及仇恨。爸爸平时那种高大形象瞬间倒塌,取而代之的是对他的讨厌。


      泪水渐渐被风吹干,我不知不觉地到了家。妈妈"爸爸呢?"我"我怎么知道!"妈妈"爸爸不是去接你了吗?"突然,爸爸推门而入,显然是刚刚回来。原来爸爸一直在我身后,原来刚刚那个影子是他。顿时鼻子酸酸的,眼泪有一次在眼睛里打转。


      爸爸之所以对我的爱是严厉的,是因为他想让我学会自立,长大之后才能自足。你的爱,曾被我误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