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是条河_65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父爱是条河_65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而我却觉得,父爱是条河,那平静水波深处的激流,就是父亲那深沉的爱。


      多少年来,人们写了数不尽的诗歌来赞美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注意过父爱的含蓄?


      父亲,自古以来就是严厉的代名词,我的父亲也不例外。在我的印象里,父亲一向严厉,而且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就像一条奔腾的河流,时时刻刻呵护着我这叶漂流其上的小舟,从不要求回报;而我这叶小舟,却很少感受到大河对我的爱。


      记得那是在我刚上初中的时候,总是很想家。每个周日的下午,都是我的“黑色时段”。常常是在秋天的下午,我望着那越发高远的天空,一树金黄和那欲发西坠的夕阳,一步三回头地上车。于是,出租车里,一个小女孩看着越来越远的家,无助地哭。


      有时,是爸爸送我上车,在路上,我撕心裂肺地哭着,而爸爸却像是没听到,对我不管不问,我就在想:爸爸怎么这么狠心呢?我抬头望着我爸爸,看到他的喉结一动一动的,好像想说什么,可爸爸还是什么也没说。我上了车,爸爸就转过身去,再也不回头,任凭身后的我哭得惊天动地。


      后来,妈妈对我说:“迎迎,你以后走得是时候别哭了,上次你走了之后你爸都哭了。他心疼你啊!”我呆在那儿,泪水不知怎的就涌了出来。爸爸哭了!我愕然,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爸爸——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哭是什么样子。


      就在那一刹那,我仿佛读懂了父亲。父亲不像母亲,母亲会把她的爱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让你明白她爱你;而父亲则不同,他会把自己的爱隐藏得很深很深,就像一条河流,看似平静地水面下却有因爱而起的激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