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爱的作文大全 > 关于父爱的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无处不在的父爱_5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无处不在的父爱_50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父爱像一颗大树,我们就像是树下茁壮成长的小树苗,父爱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才能这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因为有了父爱,世界才变得如此温暖。


      就拿我的爸爸来说吧,我的爸爸目前是个自由职业者,只有企业里给他分了大的工程他再去干,可他还是像上班的时候一样忙碌,有时甚至比上班还辛苦、还劳累。


      每天早晨六点半他准时叫我起床,叫醒我后又去热奶,他等牛奶热好后连面包一起端上桌,这时我已经洗完脸,坐在饭桌旁等着了。他等我走后还这样送走妈妈,妈妈走后他才有一小段时间闲下来休息一会儿。中午,他先把饭菜准备好,看见班车回来了,就立刻下锅炒菜,我每次进家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晚上也是如此。爸爸做的饭菜花样繁多、营养丰富,他的手艺一级棒。每天吃着爸爸为我精心准备的饭菜,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爸爸像一个太阳,而我就是一颗向日葵。当我做了好事,成绩优异的时候,爸爸就像一个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对我加以赞赏。当我做了错事,成绩不好时,爸爸也像一个太阳,发出温暖的光,让我不再悲伤,继续成长。


      父爱,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这就是我发现的父爱,相信你也能找到属于你的父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