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与亲情相伴_5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与亲情相伴_50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幼苗到大树。是父母用心的灌溉。小时候,我在父亲的背上嬉笑,像个无畏的战士般向前冲。小时候,我躲在母亲的怀抱里,听着熟悉的儿歌香甜酣睡。每次上学,父亲再三重复的叮嘱,母亲踮脚倚门相送的身影,都像春天里那一道道温暖的阳光射入我的心窝,我知道那股灌入心窝的热流是亲情的能量。


      时间的流逝总是无情的,还依稀记者跟父亲学骑车,就像所有初学者一样父亲在身后扶着摇摇欲坠的单车后座,我在父亲的保护下驾驶着,像初飞的雏鸟在大鸟的保护下,自由的翱翔,呼呼的风声在耳边响起…从待放的花苞到盛开的红花,从幼小的雏鸟到振翅的雄鹰,从无知的黄毛丫头到花季的清秀少女。长大好像只是眨眼的功夫,但这长大的喜悦却是你们用自己的青春换取的。


      岁月在你们的额头刻下道道印记,一缕缕银丝夹杂在曾经乌黑的秀发中。时光的失去夺取了你们太多太多,但爸爸嘴角上扬的微笑仍是那么慈祥,妈妈抱怨的唠叨声中仍是包含着浓浓关怀。


      母爱如山间小涧,滋润我的心灵。体现在夜间,摆放在桌前那一杯温热的牛奶。父爱如山,为我遮风挡雨。体现在雨天,头上始终偏向自己那边的伞。父爱无边,母爱缠绵。身处何方,总向月空传达缕缕思念。亲情,牵引心头。那是世间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