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2020开学第一课观后感: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2020开学第一课观后感: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2020-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往常的新年,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到处都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可是今年我们的家园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以往喜气洋洋的中国,变得死气沉沉。人们都呆在家里不敢出门。

  新型冠状病毒主要通过飞沫、接触传播,它的传播速度非常快,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人与健康的人一说话,就极有可能传染给别人。这种危险的病毒来源是哪里呢?他们来自野生动物,有许多人都爱吃野生动物,因此极有可能感染到这种疾病,希望人类能够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不要让以往欢声笑语的华夏变得一片沉寂。

  就是这个时候,各行各业都挺身而出,建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交通管理、患者救治、物资保障…...每个工作人员都在为中国默默奉献,尤其是白衣天使们,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冒着生命危险,与新型冠状病毒做了一场激烈的竞争,甚至十几个小时都不吃饭,不喝水。他们为了我们负重前行,他们含泪舍弃家人,只为了让全国人民度过难关。他们是伟大的英雄!

  新型冠状病毒固然可怕,但没有过不去的冬天。在疫情面前,我们可以做好防备,可以担忧,但绝对不能恐慌,我们坚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疫情过后,神州大地将更加繁荣昌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