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_6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_600字

2020-09-01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充满活力的春天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大家最能收获快乐的季节。


      瞧!那树上的橘子、柿子都迫不及待的想落下来了,一个个黄橙橙,让人看着觉得无比欣喜。


      田地里金灿灿的稻穗,也尽情的展示它们粒粒饱满的风采,等待着农民们的收割!其实,稻田里的美不仅仅是金黄的稻穗,还饱含着农民伯伯们的勤劳美,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的劳动着,每日早出晚归,不停歇地在地里播种、收割……从未喊过苦叫过累。我们何曾想过:要是没了他们,我们该吃什么?要是没有他们,我们哪来可口的饭菜?望着满地的金黄,我对农民的敬意油然而生,他们的勤劳美、心灵美,远比这秋天所有的风景更美!


      秋天,除了这些“美丽的插图”之外,还有我记忆里的那片枫叶林。去年秋天,我们一家去荆州中山公园游玩,公园不深处的一处景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满树的红枫摇曳着它们动人身姿,满地的红叶仿佛给微微湿润的土地铺上了一层红红的地毯,踩在上面,不时发出的“喀嚓”声,似乎在对所有人说:“这是秋天的气息!”片片枫叶落下的时候,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身在其中,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给了农民们勤劳的收获;为小树换上了“新装”;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她是一个多么喜悦、多么美好的季节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