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语文老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语文老师_65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语文老师是吴老师,他个子很高,不胖也不瘦,眉毛乌黑,就像是上面洒上了墨汁似的。


      每次上课时,他走上讲台第一句话一定是那一声洪亮的“上课”。虽然这句话很平常,可是从吴老师口中说出的这句话,却像施了神奇的魔法似的,刹那间把热闹的“菜市场”变成了安静的课堂。上课时,吴老师精神抖擞,看不出一丝疲惫,连声音都是那么响亮,清晰。可是一到下课,吴老师坐进办公室,当你走在办公室旁罐水时总能看见他那疲惫的身影。于此可见,吴老师是多么尽职呀!


      有一次我考差了,只考了六十几分,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了我。我很懊悔,为什么自己不能认真作题?下课后吴老师又把我叫去办公室,本来以为吴老师要批评我的,可是到了办公室,他用温和作文的语气给我分析了试卷,把我不会的题目都仔细地讲了一遍,并把我不应该错的题目加分到了分数里,居然上了七十几分了。吴老师还鼓励我,认真做题下次会考出好成绩的。果然不出所料,后来的语文测试我居然考了八十多分。当老师把试卷都发到同学们手上时,吴老师“嗯哼嗯哼”清了清嗓子,开始和我们讲试卷的难题了。讲着讲着,吴老师话锋一转,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居然表扬我了,说我学习有进步,要继续努力。此时我看到吴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是呀!在吴老师的关心下同学们都在不断地进步着。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眉毛乌黑、记性不好,但是尽职、关心学生的好老师。我们很爱他这位老师,他也爱护着,关心着,用心地教导着我们,我们之间就像是朋友一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