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有意义的教师节_4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有意义的教师节_45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又迎来了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对别的年级的同学来说是平凡的,而对我们,却别有意义。


      老师陪我们度过了五个年头,如今已是第六年了,也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了,想起刚入学的情境,真让我哭笑不得。那时的我们天真可爱,还很淘气,老师为了管好我们,为此可付出了不少心思。


      比如老师好不容易管好了这个孩子,那个孩子又闹了起来,一年级我们让老师付出了不少心思,但是老师仍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我们似乎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与温暖,二年级,我们懂事了,不哭也不闹了,坐在位子上认真听讲,不操老师心了,不过直到现在我们仍然让老师费心思,老师曾经教出过很多优秀的学生和好班。


      老天爷似乎存心和老师作对,让我们与老师相遇,我们可以说是最淘气的了,是我们的笑声为老师增加了几根白发,现如今我们已是老师教过的最后一个班了,教完我们老师就退休了。


      我们今年一定要给老师办一个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教师节,虽然我在老师眼里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学生,但是在此,我要对我们亲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了.


      愿老师以后能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