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感谢老师_5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感谢老师_5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贵——我怀念这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