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_8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_8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你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是什么?”


      “最伟大的职业是什么?是医生,是警察,还是明星……?”


      也许正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告诉了你答案“是老师。”


      是呀,你想到了许多种职业,却唯独忘记了“老师”,不论是医生、明星、还是伟人,她们,都会有一位老师,没有老师的教诲,便没有她们的成就。


      老师就是这样一种默默无闻的职业,她不求荣誉,富贵,也不求功名利禄,她只求学生们的成就。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一届有一届,她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古往今来,多少文学家,歌唱家,都在颂扬她的无私与奉献……


      古有李商隐饱含热情,奋笔疾书而作“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颂扬于老师。


      今有宋祖英高昂歌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赞美于老师。


      法国作家雨果曾经说过:“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坐那叶的事业吧,因为叶的事业是平凡而谦逊的。”


      老师,您就是那叶,您从事着叶的事业,平凡而谦逊,但却是伟大的。


      老师,您就是园丁,让花园里勃勃生机;老师,您就是春雨,滋润着一切,使“幼苗”健康成长;老师,您就是艄公,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由此岸送到彼岸……老师,您不是演员,但每次都能将课堂变为连续剧,让我们沉迷在其中;老师,您不是歌唱家,但下了课却还让我们回味无穷;老师,您不是superstar,但您却比superstar更有魅力,吸引着我们……


      老师,您对我们的恩情报不完,老师,您的功利用一千零一夜也说不完……


      老师,世界上任何功名、荣誉刻在木头上也会因木头的腐烂而渐渐消退;刻在木头上也会因风吹日晒而渐渐模糊;但是,老师,您的功名、荣誉,永远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


      谢谢您老师,谢谢您无怨无悔的付出,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学生,也不是一个所有老师都喜欢的学生,也有许多缺点,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地去改正的,老师,为我加油好不好?!


      谢谢您老师,谢谢对学生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