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三)_8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三)_800字

2020-08-26 来源:网络资源

      牵挂,是一杯浓郁的情感琼浆,是一声殷切的祝福。你赐予我的那份没有任何杂念的牵挂,就像天边的浮云,丝丝缕缕飘荡在整个天空,穿越千山万水,让我我找不到尽头,萦绕在我的心头;又如同山间小溪,清澈透明,淙淙流淌不息,常能给人无穷的力量和勇气。


      与你相识了两年,尽管岁月冲刷了年轮的痕迹,我仍然难以忘怀对你那美好的印象。你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罩着你那双沉稳又明亮的眼睛,你喜欢穿一身沉色的衣服,让人感觉到你的庄重和严肃,也让我感觉到难以与你相处,了解彼此。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觉你对学生的和蔼、体贴与你那身肃穆的穿着截然相反。是你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你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我们成长,传授我们知识。


      还记得那个凋零的黄叶铺满了大地的深秋吗?那个季节我们一起为初三的中考努力奋斗。那时,每当中午放学,我都拿着问题请教你,当时,你是如此的热情,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样的豪放。你耐心地向我指导解题思路,有时候我的迟钝很让人吃惊,就像一只难以破壳而出的小鸡,一个简单的问题也要问个大半天,但你并没有嫌弃我这个傻里傻气的学生,一一为我解答,让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内心变得踏实。


      当我陷入生活最低谷的时候,有时会招致一些无端的蔑视。可你会为我开导工作,有时你还会毫无犹豫地拿出我喜欢的游戏给我玩,让我分散注意立。你那双温情的眼睛对我说:“这游戏好难破关。”其实早就让我察觉到你是在为我从低谷中爬出来,让我拾起对生活的乐趣,让我得到放松。我很感谢你一直对我的关怀和体贴,对我的耐心指导。


      我们曾经一起经营的那色彩斑斓的玫瑰园。春天里,那玫瑰花茁壮的成长,细雨的滋润了它的心田;夏天里,沁人心脾的芳香扑面而来;秋天里,虽然花叶早已凋亡,但我相信,万物也不会破坏我们师生之间的那份美好友谊;冬天里,虽然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但玫瑰园里散发出浓郁的芳香,让我勾起了与你一起的快乐,对我的关怀,你那无情的温柔。谢谢你一直以来陪伴,愿现在的你一切都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