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快乐的运动会_9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快乐的运动会_900字

2020-08-13 来源:网络资源

      快看!快看!一位位运动员在操场上奔跑着,有的在第一位,有的在第四位,还有的在最后一位呢!


      啦啦队员们挥舞着小国旗,欢乐的高呼"加油!加油!"尤其是我们二(5)班喊的特别响亮.


      轮到我上场比赛了,我跑的是60米和100米.我先跑60米,我站在第三跑道.当老师把手枪举起时,时候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老师喊"预备"的时候,我心里说:"我一定要拿第一!为我们班里争光!"


      "砰"的一声,一声令下老师的枪响了,我拼命的跑,但是还是没有追上,等我到终点时,时候我已经没有名次了.我无精打采的回到啦啦队里,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同学们都不由自主的跑到我面前来问:"黄欣然,你得了第几名啊?"我说:"原本我是第六名的,可是我的脚由于不小心,打滑了."


      回家以后,爸爸问我:"60米跑的怎么样啊?"我说:"哎,别提了,没有名次!"爸爸又问我:"怎么会没有名次呢?"我说:"我一时心急,不小心打滑了.""那你感觉自己跑的怎么样啊?"我说:"在热身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能赢,可是没想到,居然连一个名次都没拿到."爸爸说:"我教你一种方法,就是在老师喊预备的时候,你就开始在心里默默的数三下,数好了就开始跑.还有一点你要记住,不要抢别人的跑道,记住了吗?这几点你要是都做到了,肯定能拿名次!"我说:"我一定会牢记在心里的."


      我开始跑100米了,我还是站在第三跑道."砰"的一声令下,我拼命的跑啊跑,跑啊跑.等到了转弯的时候,我忘记了爸爸的话,抢别人的跑道了.等我跑到终点时,我看见我站在第二跑道上,我知道我又没有名次了.


      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啦啦队里,同学们纷纷跑过来问我:"黄欣然,你得了第几名?"我说:"原本我是第二名的,可是在转弯的时候我抢了别人的跑道."同学们说:"你下次要注意了,不要再抢别人的跑道."然后我和同学们一起开始分享大家带来的零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