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校园运动会_6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校园运动会_600字

2020-08-13 来源:网络资源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我们的心情也非常激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拉开了大幕。


      上午九点,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红旗队、鲜花队、花环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他们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全部放飞了手中的彩球——无数个彩球摇曳着飞上天空,场上一片欢呼,一片沸腾。这绚丽的彩球抓住了全场所有的目光。大家翘首望着,望着彩球渐渐飞远。


      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400米短跑。自信的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大家都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


      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


      “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就在最后50米时他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四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他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他不负众望,赢得了冠军。


      400米的跑道,400的追逐,4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美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