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爱如火焰_500字

六年级话题作文:爱如火焰_500字

2020-08-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母爱像一股清泉,流进我们的心田,也有人说,母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心窝,还有人说,母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而我说,母爱就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温暖着我。


      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才早上七点,您就送我去上补习班,迎面而来的寒风吹在脸上如刀割一般。我坐在电瓶车后面冷得瑟瑟发抖,您似乎察觉到了,把车停下来,脱掉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嘴里还不停地唠叨:"叫你今天衣服穿多点,还不听我的。看!现在好了吧?"我顿时感到了一股暖流正向我涌来,尽管寒风肆虐地吹着我的头发,我抱住了您,抬头瞥见您的嘴角挂上了恬静的微笑。


      您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为我遮风挡雨;您又是一位良师,让我收获了许多人生的道理。


      那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天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考试考砸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您没有责怪我,只是轻轻地搂着我,说:"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阴天,但只要你顽强地走出阴天,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对!您说得对!如果我就为了这一件事,一直沉浸在悲伤中,那么,我还能干些什么大业呢?我擦干眼泪,又重新振作起来。


      母爱的这把火,将永远在我的心头燃烧,永远不熄灭。妈妈,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