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演讲稿 > 高一演讲稿:青春励志_900字

高一演讲稿:青春励志_900字

2020-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


      青春,就像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季,我们正慢慢走向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青春,就像是一瓶丰富多彩的调味瓶,我们正品尝着人生的酸甜苦辣。


      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曲的序曲。就算遇到再多的困难,遇到再多的曲折,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益的经历。因为它能使我们得到宝贵的经验。青春是全盛的,它蕴含着人生中最大的创造力。但它需要开发;青春是美好的,它凝聚着人生中最动人的活力,但它需要释放;青春是短暂的,它拥有着人生中最迅速的旋律,但它需要把握,青春是我们的,它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但它需要珍惜。


      青春,是该珍惜。它给了我们动力,让我们继续向前。青春,是该珍惜。它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更加努力。如果你拥有了青春,那你就拥有了前进的动力;如果你拥有了青春,那你就拥有了最迅速的旋律;如果你拥有了青春,那你也就拥有了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是该把握。青春是非常短暂的,它不仅需要我们珍惜,同时也需要我们把握。李大钊曾这样说过:“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这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而我也要说:“青年之字,无‘退缩’之意,青年之口头,无‘放弃’之字。青年之字,应有‘把握’之字。”青春是美妙的,如果挥霍,那就是犯罪。青春是我们人生中的黄金阶段,如果不能把握,那就太可惜了。


      青春,是该清点。清点青春,放飞青春。有时,青春上会拥有一根厚厚的绳索,但是我们要毫不犹豫地解开束缚在我们青春上的绳索,这样,我们的青春才会释放。只有清点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人生才会是多姿多彩的。


      看!青春,它已向我们伸开了翅膀,只要我们愿意,它随时都可以带着我们展翅翱翔。


      听!青春,它正向我们呼喊着,只要我们准备好,它随时都可以带着我们策马奔腾。


      瞧!青春,它已张开了热情的怀抱,我们应该投入青春的怀抱,把握住这一刻。


      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憧憬自己的未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珍惜所拥有的青春。来吧!让我们把握青春,清点青春,为这火红的青春鼓鼓劲,加加油吧!


      我的演讲完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