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演讲稿 > 高二演讲稿:“垃圾分类”倡议书_700字

高二演讲稿:“垃圾分类”倡议书_700字

2020-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小区业主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我们小区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建设,小区面貌有了根本性变化。道路规划有序,巷道树木整齐。春季各种花卉郁郁葱葱、香味四溢。夏季各种树木枝叶繁茂,小区成了树的海洋。秋季真还有点果木飘香的味道。但是,我们住户每天要制造很多垃圾,这些垃圾长时间来就是一股脑的扔进了垃圾桶或就地随便堆放,既不卫生也不科学。据报道,垃圾如果不分类,全部采用焚烧和填埋的方式处理,一方面会浪费资源,另一方面还会占用大面积土地,污染环境,伤害地球。如果我们把这些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就会节约资源,减少垃圾,会更有益于环境保护。为此,我们小区一定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希望叔叔、阿姨们行动起来,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垃圾分类的带头人。


      人人要学习掌握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社区已经配备了有明显标志的垃圾桶。蓝色垃圾桶,收纳可回收物(包括玻璃、金属、塑料、纸张)。红色垃圾桶,收纳有害垃圾(包括电池、废油漆桶、废旧灯管、过期药品)。“绿色垃圾桶”收纳厨余垃圾(包括骨骼内脏、果皮、菜叶、剩饭剩菜)。灰色(也有橘黄色的)垃圾桶,收纳其他垃圾(包括清扫垃圾、餐巾纸、卫生纸、废旧衣被、废旧陶瓷)。希望叔叔、阿姨们在家就分好类,养成一个好习惯。


      三、做好监督工作。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们每个人都要当好监督员。发现不按要求做的,一定做好说服工作。


      大家的事情大家办。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垃圾分类的办法,让我们小区变的更加美丽、漂亮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