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20年浙江杭州中考语文作文优秀范文二:写给高中老师的一封信

2020年浙江杭州中考语文作文优秀范文二:写给高中老师的一封信

2020-07-15 来源:网络资源

  您好!

  我是复兴中学2122班的杭晓舟,非常感谢能抽出宝贵的工作时间来看我这份创建心理社社团申请书。我们成立社团的初衷以及缘由有如下几点:

  一、心理社面向全校同学,从初中到高中的不断学习过程中,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承受着来自各个方面的积极或消极的心理压力,避免不了需要发泄、以及找人倾听。在这个过程当中,有的人选择了积极地做法,比如倾诉。但有不少同学,由于没有及时宣泄,选择了消极想法,例如:不自信等等而导致影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所以我们成立心理社理由之一是:帮助同学们以及社员正常解缓生活。学习之中的压力。

  二、正值青春期的我们,常常会出现叛逆的现象。与父母产生争执,与同学发生争吵,与老师出现误会。成为了我们青春期生活是中貌似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我们自己往往会因为一小句话。一个动作,而弄得心理郁闷。焦躁,产生抵触情绪。将自己与父母。同学以及老师的关系闹僵,这样不利于在校园的交流生活,也不利于我们心里的健康发展。甚至有些同学将自己内心封闭,开始变得自闭,造成了心理上各方面的阻碍,这样往往是不好的,所以我们心理社成立的另一个目的是:加强亲子、师生、同学间的交流,学会换位思考,加强沟通,培养同学们的美好情操。三、我们将会承诺在社团活动期间,我们将会开展和心理方面有关的一系列活。如:编排心理短剧、心理测试、心理报刊、制作校园展框并在校园网站开展与学生、家长、老师之间的互动。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心理问题并开导同学,营造良好的心理咨询室环境,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与同学们达到更好的交流目的。

  特此,我诚恳希望学校能给我们心理社一次机会,让我们心理社正式成立,让同学们享受我们心理社温馨的氛围,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身心。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杭晓舟

  2020年6月26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