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是他,给了我力量_600字

初一叙事作文:是他,给了我力量_600字

2020-06-0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会遇到心灵上的打击,挫折与失败,我当然也不例外。


      记得那是五年级的一天,我们班要进行一场数学测试。我自信满满的登入“考场”,准备大显神威。开始了,大家便都埋头苦干起来,“沙沙”声响彻整个教室。考完之后,我感觉这次考得一定不错。


      第二天,老师报分时,我焦急地等着数学老师公布我的成绩。终于,要报到我了,我十分紧张,心悬到了嗓子眼上。“82分,成果你怎么回事!”老师厉声喝道。说实话,那时候我整个人都蒙了,还怀疑不会是报错了吧!可事实就摆在面前,我也无力分辩。


      下课后,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都变了一样,多了几分轻蔑和藐视。我看到大家这样待我,眼泪都溢满眼眶了,可还是忍了下去。但我以前那些铁哥们也渐渐和我疏远了,我伤心透了,也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突然,不知是天意还是巧合,一阵风吹开了我桌上的一本书,书上正是写了一个人的经历,让我十分振奋:憨豆先生在成功影星之前,是个低能儿,学校不要他。打工的地方不要他,但她的母亲依然守在身旁,并不断鼓励,激励他。最后他明白了人的一生会有许多挫折、失败,但是要相信自己,坚持到底,总会看见彩虹的!


      看到这儿,我思绪万千,憨豆先生经历的风浪比我多,都挺过去了,我还有什么理由再继续消沉下去呢?所以,我立即化困难为动力,并在下一次的测试中得了99分。


      虽然我战胜了困难,但它还是在我心灵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